走凹3 Fauxezzz

【英仏英】第九十九次亲吻他

第九十九次亲吻他。

我是那样热烈缱绻地深爱着他,亦如爱自己一般爱他。他总会在乱了呼吸之前,极其没有风度的推开我,又为了所谓的绅士风度而整理包裹着胸膛的纽扣与领带,最后带着眷恋吻上我的眼睛。

哪怕千夫所指,哪怕世人不齿,我也想亲吻他千次万次,就像刚刚那样。世人都不懂,我也不在意他们懂不懂了,为所爱蹚浑水又有什么不对的呢,说该被谴责的人才是有违伦理和人权。那时他的眼睛一定会映着月光,睫毛会因为呼吸而一颤一颤,在月光下我和他互相肆意地品尝彼此的味道,就像角力斗争的月光之舞,唯美而性感。光是想象这番光景,我的心简直就要融化,甜腻得像蜂蜜掺糖水。

每一次唇舌交缠都会蒙蔽我们的眼睛,能见度被降到最低,眼中唯有彼此,所有虚妄繁华不过是其他。

黄昏落日下,我们站在凯旋门前,恣意妄为地相拥着,亲吻着。如果忽略旁人探究疑惑的目光,这一切会美得像反宗教油画。我托着他的脸,安静等待着将我燃烧成灰烬的温度,还有如同不落之日的血红。

一切尘嚣始于火焰,亦终于此。

评论(2)

热度(27)